ID2503048

自从E3宣布GTA5有PC以后就一直想写点什么庆祝一下…

【超级奇怪的脑洞,谨慎食用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你想要点什么?” 

难得的,今天这个武装国度的NPC跟我说的都是同一句话。 

没什么好奇怪的,这个参数原本就是随机的。

之后便是杀掉崔佛的任务,开车、进CG、开枪,各色的文件早已是定好的。

那些dll,xml和dat文件,就是崔佛,是他说的话,是他做的动作,是他的全部。

他会感受到灼伤的痛楚吗。那是编好的算法,加载的文件,写好的脚本,不会痛的,他只是支离破碎的数据。

新开一支存档,崔佛稍显年轻,他还在北扬克顿过着潇洒的日子。可是这并不是真的,等我走完线性的剧情,他释放了内存,加载了新的文件,他变得有些颓废和地中海,然后,然后按着剧本依然葬身于火海中。

每个存档都像是一个平行宇宙,尽管有时候崔佛会背些新的台词,可是那也只是硬盘上的某个数据里早已存在的文件。

我和他说话,向他射击,用铝制的棒球棍向他挥去,其实没有。重新载入,上一个和我并肩的疯子就会消失,关掉游戏,他甚至都不曾存在。

“会不会有一个平行世界里,我和你相爱了?”

从高塔上跌落会很痛吗。

大概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3)
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。
© ID250304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