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503048




Steve一直感到很孤独。

虽然他完全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适应这样的生活,但是又有些事他记得非常清楚,比如每种树的纹路,多久会在裸露的泥土上长出新草,以及那些奇怪又真实的梦。

回忆起来仍然感到心惊。

黄昏的太阳在树林间打出斑驳的投影,但这一点也不美,至少Steve根本没法欣赏,他被一只蜘蛛盯上了。天杀的,那么大的蜘蛛。Steve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也许他只是刚刚才知道如何用脚走路,或许,他只是才知道自己叫Steve而他现在就在这里,但是下一秒他就看到了那些该死的红眼睛。他真的被吓坏了,直到他发现他可以拿起那些泥土——根本于事无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尽管他只知道自己叫Steve而他现在正存在于此,他仍然想做个旅人。

Steve听村民说过太阳的伟大和星星的奉献,但Steve只想当那块黑幕,这样他就可以拥有这些东西了。

Steve相信这个世界比他想的更大,就像从村民那里借来的书里描绘的那样,如同呼吸般散发着光亮的岩浆,纵横千米深不见底的峡谷,亦或是古矿遗迹留下的神秘宝藏,尽管这些被村民质疑和诟病的书寥寥无几,也不妨碍他一次又一次的阅读和想象。

“不可能活着回来。”对于Steve的想法,村民们总是用着那个奇怪的口音说着这句话。

评论
热度(2)
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。
© ID250304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