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503048

大概是警察AU…OOC到自己都无法直视……

【其实只是个小段子而已…

作品:GTA5

配对:M/T(无差)

分级:PG-13

FBI Warning:强烈OOC注意/角色死亡



小巷绵长,有个人影跌跌撞撞的奔跑在这个幽暗的深夜里。

肩膀上的枪伤已经不是隐隐作痛了,崔佛甚至能感受到温热的血液濡湿衣服、顺着手臂往指尖侵蚀。

一个小时之前麦克告诉崔佛他们一直盯着的那个毒枭有了动静,也许今晚就能干掉这个恶魔。

 

身后依稀传来脚步声。根本没有地方可以躲藏。

尽管双腿有些无力,但是不用尽全力的跑根本没有希望叫来增援。只是想想那个胆小鬼随时会被发现,他就会咬紧牙关继续拖着步子。

 

已经是第三天了,崔佛没有开口说一句话,或者说他根本没有办法说话。

强烈的耳鸣如同骇人的尖叫,深深的钻进耳朵里。唤醒着那一点微薄的意识,好让疼痛感重新吞噬全身。

崔佛缓慢的睁开眼,绯红色包裹着整个视野,被射伤的那条腿早已没有知觉,肩膀上的伤口在烙铁的作用下已经溃烂。

尽管如此,问到同伙时,那个家伙除了沉默换来更多的鞭打以外,没有任何表示。

 

崔佛没想到还能见到那个胆小鬼和他的绿色眸子,还有空洞的令人可怕的枪口。

沉闷的枪声划破天空,然后又是一片死寂。


评论
热度(5)
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。
© ID2503048 | Powered by LOFTER